〈午餐盒實驗室〉(Lunchbox Laboratory)

〈午餐盒實驗室〉(Lunchbox Laboratory)

2008
木頭、再生塑料、玻璃製品、電子產品、海藻
未來農夫 Future farmers

撰文|粘力元

〈午餐盒實驗室〉與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的生物科學團隊合作。當前,科學家正在使用藻類生產氫,並發現它是一種可行的可再生能源形式,因為藻類無處不在,也能用於生產生物燃料。這項研究的主要障礙之一是尋找最有生產力的藻類。由於可能存在數以百萬計的菌株,因此任務是艱鉅的。

〈午餐盒實驗室〉是一種潛在的分佈式研究工具的原型,該工具將被發送到學校,以便年輕科學家可以對一系列藻類菌株進行初步篩選。這將作為初步篩選,從而排除低生產力的菌株,只有生產性菌株才能到達實驗室。該項目使學生能夠參與大型科學以及與全國其他學生進行網絡交流以比較筆記。

未來農夫 Futurefarmers:

未來農夫創立於1995年舊金山,是一個國際藝術團體,成員組成由藝術家、研究人員、設計師、建築師、科學家和農夫,期望能以行動促成實質的改變。他們的參與性計畫成功解構食品政策、公共交通、農村農業網路等系統,旨在為參與者提供可以促成改變的具體工具。


圖片出處|

“NYC – MoMA: Design and the Elastic Mind – Lunchbox Laboratory” by wallyg is licensed under CC BY-NC-ND 2.0.

“Artists come together through prototyping” by mortati is licensed under CC BY-NC-ND 2.0.

相關網址|

http://www.futurefarmers.com/

http://www.futurefarmers.com/projects/lunchboxlaboratory

 

AllenTCC
Author: AllenTCC

Bio Art

You may also like

授粉者的世界——Pollinator Pathmaker

2021 數位渲染 Alexandra ...

Apercevoir

2020 植栽、金屬、電算器、電子零件、...

PLANT plASTIC!

2020 植物,細菌 Cinzia Fe...

Orchidsaur, 來自蘭花與恐龍的共生體

2023 陳普 3D列印材料、蘭花 撰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