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egan As Part Of The Body

We Began As Part Of The Body

2017-2019
3D列印模型裝置、數位影像、訪談聲音
Beverley Hood

撰文|梁佑謙

藝術家Beverley Hood於2017年參與ASCUS Art&Science組織的藝術家駐留活動因此在丹地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薩拉布朗教授的濕疹遺傳研究實驗室受到了創作啟發。

作品〈We Began As Part Of The Body〉為藝術家體現了對濕疹遺傳研究的種種經歷,並通過藝術創作的手法試圖將實驗室的經驗分享給一般民眾,作品包含採訪實驗室工作人員的語音片段,以及運用以人工培養的方式存活於人體外的濕疹樣本在數位儀器放大2000倍後的3D列印模型作為展示,作品引導觀眾了解手術室到實驗室的過程裡,那些源自病患與捐贈者皮膚上的濕疹樣本,如何以「體外生命」的形式被進行處理與研究。

此作品無創用cc圖片授權,敬請透過相關網址獲得更多作品資訊。


相關網址|
https://www.bhood.co.uk/we-began-as-part-of-the-body

https://www.ascus.org.uk/atopic-experiences-with-residency-artist-beverley-hood/

AllenTCC
Author: AllenTCC

Bio Art

You may also like

〈相即共生練習簿 – 出神 1:1〉

2021 手工針織,祈禱儀式展演 林沛瑩...

PLANT plASTIC!

2020 植物,細菌 Cinzia Fe...

Orchidsaur, 來自蘭花與恐龍的共生體

2023 陳普 3D列印材料、蘭花 撰文...

Nanocellulose Desert Shelter

2016 奈米纖維 NCArchite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