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ily Dish

A Daily Dish

2020
培養皿、顏料
Klari Reis

撰文|何瑞祐

Klari在創作過程中使用科學的工具和技術,不斷嘗試新的方法來應用材料和方法。她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並渴望以奇特、有趣的方式探索和記錄自然與非自然。

這位藝術家目前在舊金山工作,接近世界上最大的生命科學公司之一。克拉麗利用這一優勢與當地的生物醫學公司合作,從而從生物技術和發現的前沿中獲得靈感。這種情境為她的藝術作品打下了基礎,並使她能夠權威地探索技術與自然之間日益模糊的界線。

Klaris方法的核心是將抗紫外線的塑料(環氧聚合物)轉化並著色為獨特的尖端藝術品。Klari正在進行的研究在她的A Daily Dish博客中為更廣泛的受眾所看到,她每天在 博客上發布一本新的Petri Dish 畫。這些碟子顯示了聚合物在顏色和形狀方面可以發揮的無盡和千變萬化的可能性。

Klari在藝術與科學融合方是因為經歷了一系列的臨床測試,當醫生向她展示血液樣本對不同藥物的反應時,克拉麗立即受到細胞反應的啟發和啟發。當她回到舊金山時,在灣區的生物技術公司的支持下,她開始嘗試對細菌和細胞結構與混合材料的培養物進行反應和組成。

此作品無創用cc圖片授權,敬請透過相關網址獲得更多作品資訊。


相關網址|

http://www.adailydish.com/

http://digicult.it/articles/art-epoxy-plastic-and-bacteria-interview-with-klari-reis/

AllenTCC
Author: AllenTCC

Bio Art

You may also like

美與暴力並存的「蝴蝶」Schmetterling

2020 Tim Freiwald 木版...

Bad Fruit

2020 各種礦物、鋼和不銹鋼別針、聚苯...

細胞記憶

2021 插畫、繪畫 黃子青 撰文 |林...

PLANT plASTIC!

2020 植物,細菌 Cinzia F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