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 plASTIC!

2020
植物,細菌
Cinzia Ferrar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撰文| 白子易

【PLANT plASTIC!】項目創作了一種不含任何有毒成分且不會變成廢物的包裝材料,在使用結束時,它會長成室内植物,以另外一種生命形式存活。這有助於改善環境;通過長成植物,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減少一次性包裝的消耗。

該材料由海藻酸鈉,植物種子和Azospirillum Brasilense 製成,Azospirillum Brasilense 是一種對我們人類無害的土壤細菌,由於其固氮特性可促進植物生長。因此這種細菌被稱為生物肥料。由這種材料製成的包裝是乾燥的,有機惰性但有生命力。只有當他被種植到土壤中時,它才會再次活躍起來。

此作品無創用cc圖片授權,敬請透過相關網址獲得更多作品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網址|   https://cinziaferrari.com/index.html

 

 

baibaiziyi
Author: baibaiziyi

halo

You may also like

美與暴力並存的「蝴蝶」Schmetterling

2020 Tim Freiwald 木版...

授粉者的世界——Pollinator Pathmaker

2021 數位渲染 Alexandra ...

Bad Fruit

2020 各種礦物、鋼和不銹鋼別針、聚苯...

Apercevoir

2020 植栽、金屬、電算器、電子零件、...

Back to Top